热爱be美学的一名写作小萌新

论坛体——密室大逃脱大神版2第一期《404的秘密》

        楼主 

  看完密室大逃脱大神版2第一期,我迫不及待要来开个楼来分享我的感想。首先欢迎我们的裴鲸眠小姐姐加入我们的密逃大家庭。撒花撒花。不得不说,我承认我真香了。之前对于加新人这件事情其实我是拒绝的,but我现在表示小姐姐好香,要贴贴呀。而且,我不得不说,某几个人和我们鲸眠暗戳戳的小互动简直甜掉牙了好吗


  2L

对对对,同意楼主的话。真的超级甜的。点名道姓某位姓唐名九洲的小伙子,老实交代,你和人家小姐姐是不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小秘密。怎么第一次见面,阿鱼就叫上了呢(坏笑)


  3L

  9494!我听到阿鱼这个称呼的时候我反应了半天,我还在想我说阿鱼是谁啊。九洲是不是记错了。再一看鲸眠的表情从震惊到惊喜,我才反应过来,这是喊的我们鲸眠啊。也是,毕竟鲸的一半不就是鱼嘛


  4L

  这就不得不夸夸我儿子机智了。这个称呼我敢肯定不会有人和我儿子撞,多特别啊


  5L

  我总觉得这两人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秘密。很明显九洲面对裴鲸眠的时候比他面对其他女嘉宾都要自然,而且看向裴鲸眠的时候眼睛里面流露出来的都是温柔,就连笑容也甜了不少。我的天,我感觉裴鲸眠就是唐九洲的兴奋剂。有裴鲸眠在,唐九洲的目光都快粘在鲸眠身上了


  6L

  谁懂啊,从答题选队长的环节的时候我就发现我们九洲一直在盯着裴鲸眠看,,然后一直在隐忍着自己的笑意。有没有人看过有位劳斯截得那九洲坐在鲸眠前面回过头望向她的那张图片啊。谁懂,我的天,氛围感太浓了吧。我真的沉进去了。好爱好爱


  7L

  我看过我看过,我知道路上的姐妹说的是哪一张。我也看到了,简直就是完美。唐九洲眼眸里有喜悦,有失落……简直够我们脑补出一场长篇小说了。


  楼主

  是吗是吗?我没看过,楼上两位姐妹愿不愿意指个路,我也想去看一看。


  9L

  没问题没问题。任何一个磕九洲和眠眠的人没有看过这张图我都会觉得遗憾的。姐妹我私聊你


  10L

  差个题外话,我问一下啊,我们九洲和眠眠有没有啥cp名啊


  楼主

  我也想问,寻求一个组织。


  12L

  来了来了,我带着组织来了。科普一下,我们九洲和眠眠的cp名叫半眠之九,谐音半面之旧。cp超话正在创建中,大家可以帮忙助力一下。


  13L

  这么快,cp名都想好啦。我刚想说自己想一个然后建一个超话的呢。哈哈哈哈哈,不过这个cp名我喜欢。


  楼主

  来来来,我们继续聊回刚刚的话题。看到鲸眠准备用嘴巴咬胶带的时候,唐九洲第一个出言阻止,九洲,你的小眼睛是粘在眠眠身上了嘛。不然怎么那么快发现眠眠在干嘛。


  15L

  就是就是!3L的那位姐妹说得对,鲸眠对于九洲叫自己的反应足以证明这两人绝对有些什么秘密。重金求节目组的母带,我真的很想知道这两人的秘密是什么


  16L

  我真的觉得我们眠眠和九洲有共脑诶,解卫生巾密码的时候,九洲提了一句RGB三原,眠眠就联想到了CMYK色彩三原色了,太强了。这是什么xql的默契啊。


  17L

  那个淋浴间下去的时候,九洲和眠眠还有明明挤在一起下去的时候,九洲一直在和眠眠说着悄悄话诶。xql的嬉闹日常,明明在旁边真的好亮啊


  18L

  总结一下,就是半眠之九入股不亏。


  19L

  歪个楼,咱就是说没有磕蒲熠星和裴鲸眠的嘛?我们阿蒲和眠眠夜好磕的啊


  楼主

  对对对,我支持。我也可磕,包括小齐。我觉得都可以磕,而且都很好磕,谁懂。看个节目,我嘴角的笑容就没有下去过。我脸都要僵了


  21L

  说到阿蒲了,我是真的很想问问,说好的咱高冷的呢。怎么自己折完纸飞机之后就立刻看向身边的眠眠了呢。发现眠眠不会折纸飞机,立刻把眠眠手里的纸飞机拿过来帮她折好。这迷人的nyl啊


  22L

  难到没有人觉得阿蒲帮眠眠折纸飞机的时候,眠眠看阿蒲的眼神真的很容易让人产生联想啊


  楼主

  谁说不是呢,真的就很容易浮想联翩啊


  24L

  而且,眠眠不会折纸飞机的事情感觉没有几个人知道,可是阿蒲的反应却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样,天哪,这俩个人真的之前不认识嘛。我真的觉得这两人之间和九洲一样有秘密。


  25L

  不止阿蒲和九洲吧。我觉得小齐和眠眠之间也有问题诶。陶可爱第一次出现给九洲吓一跳结果撞到了眠眠的时候,齐思钧一把就抱住了眠眠,事后还让九洲特别小心一点


  26L

  这个很正常吧,我们小齐那么绅士,但凡是个女嘉宾,我们小齐都会扶的,没什么奇怪的吧,哪能这么大惊小怪的。


  27L

  问题是,哪有人第一次见面就叫阿裴的啊。这么亲密的称呼绝对有问题好嘛。


  28L

  就是就是,阿裴阿鱼,这称呼一个赛一个的甜啊


  29L

  小齐整个密室过程之中一直都在关照眠眠,一会一句小心点,一会一句眠眠慢一点,这嘴是真的没停过啊。真的好像是妈妈对女儿的唠叨啊


  30L

  小齐:你礼貌嘛。明明我是拿鲸眠当媳妇的,为啥在你们这里就是母女了啊


  31L

  只有我看到了黑暗中阿蒲那双想要伸手去扶眠眠,却因为距离的原因而又收回的手嘛


  32L

  我我我!我也看到了,真的那一刻我好心疼我们阿蒲哦。特别像那种爱而不得的男二。


  33L

  但是男二也是有做男一的机会的。后面帮助眠眠擦眼泪的那个场面封神了好嘛


  34L

  就是说,谁懂啊。指腹擦眼泪真的很温柔的好嘛


  35L

  我不管,今天的蒲熠星在我这里就是最温柔的。


  36L

  话说,没有人觉得眠眠和阿蒲是双向奔赴嘛。眠眠自己用牙咬胶带的时候,阿蒲那种无奈宠溺地语气“说了多少次不要咬胶带”,可是节目里面你这是第一次和人家妹妹说话啊。怎么就说了多少次了呢。阿蒲,老实交代,之前是在哪里说的。别逼我求你哦


  37L

  阿蒲,这是我和我lp的秘密,不能告诉你


  38L

  阿蒲掉下网里的时候,眠眠在楼底下听到阿蒲的尖叫声都好紧张好担心阿蒲的


  39L

  眠眠作为里面唯一一个女孩子肯定比较宠的嘛。眠眠自己主动提出要第一个上楼的时候,阿蒲小齐还有九洲三个人异口同声地说了句不行,给我们眠眠吓了一跳。事后小齐还特地顺了个毛,安慰说这么多男孩子呢,不需要眠眠女孩子先上去。


  40L

  这场面必须位列我们高甜小剧场前三好嘛。本all眠党真的是非常喜欢了。


  41L

  还有还有,眠眠搭着蒲熠星的肩膀的时候,蒲熠星低头跟眠眠说了一句‘如果觉得太高了就拉我衣角就拉我衣角就好了’。天哪,真的有这么心细的男孩子嘛。怎么我从来没有遇见过。


  42L

  所以他们真的是乐忠于让眠眠拉衣角诶。上二楼找九洲的时候小齐也特地回头嘱咐了眠眠一句‘拉好我的衣角’怎么,眠眠拉过的衣角是格外香嘛


  43L

  你们怎么讨论得这么开心。来了个这么爱招惹男孩子的女孩子你们还这么开心。到处沾花惹草,你们还看得下去


  楼主

  楼上的,你不看你就出去。我们在这里讨论又没碍着你的事,你不爱看,不愿意看,你就点个不感兴趣就好了,用不着说出来膈应我们


  44L

  就是就是,我们圈地自萌,又没有碍着你的事情。你不喜欢,总有人喜欢。再说了,你哪只眼睛看见裴鲸眠沾花惹草了。人家裴鲸眠自己本身就很优秀,优秀的人自然会吸引更多的人,这没什么好奇怪的。


  楼主

  不用管那些人。那些人就是没事干,出来酸人的。我们回归正题,阿眠被床底下的陶可爱吓了一跳的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躲到了小齐身后。虽然可能是条件反射,选择了离她最近的那一个人,但我还是磕到了。


  46L

  对对对,后面眠眠想要趴下去找钥匙的时候还被小齐拦住了,小齐说地上凉,不让眠眠趴在地上。然后自己趴下去了。


  47L

  说到名场面就不能不提我们阿蒲和眠眠的在淋浴间的那个场面。谁懂啊,在淋浴间内阿蒲朝着眠眠伸出手的那一刻,温柔地注视着眠眠,问她要不要跟他走的时候,我的天,我在电视这头都心动了。


  48L

  我敢打包票,眠眠那个时候绝对已经动心了。我感觉眠眠差一点就脱口而出愿意和阿蒲走了


  49L

  谁懂这个场面的时候九洲在后面紧紧捏着自己的手的时候,我都替他紧张,虽然我也很嗑熠眠之缘,但是我也希望我们半眠之九能多多发糖啊。


  50L

  熠眠之缘这个cp名好听诶。小齐和阿眠的cp呢,有没有姐妹想好啊


  51L

  有有有。粉思滤鲸


  楼主

  okk,今天的讨论就到此为止啦。封楼啦封楼啦。期待密室大逃脱大神版第二季第二季的播出啦。



  

~未完待续~

——————————————————————————————

插播一篇论坛体

其余密室论坛体也会陆续发出

第一次尝试些论坛体,没那么好请大家见谅

如果劳斯们有好的建议一定要告诉我哦,我好改正

谢谢大家

期待下文吧

感谢晚晚@渔舟唱晚(主线大改ing) 和懒懒@没事偷个懒吧A-【看置顶】 两位劳斯给的建议。后续的论坛体我也会继续改进哒

评论(8)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